y-viven

《king&queen》拜见岳母大人 下集

国王听见这句话后,站起来很严肃的对何慧欣讲

“伯母,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,做警察是我从小到大的志愿,我不可能放弃”

“哦?听你的意思,你是打算和queen分手啦?”

“伯母,我只爱queen一个,我是不会和她分手的。”

“king,鱼与熊掌不可兼得,你不要太天真,这世上没有这么好的事”

“伯母,你为什么非要我作出选择,在我心里,queen很重要,但是做警察也很重要,我相信queen喜欢我也是喜欢我那份英勇和正义感,伯母,将心比心,你信我,我保证,只要我和queen两个人是真心相爱的,任何问题都能克服,时间能证明一切”

其实何慧欣也是试探国王而已,看见king态度这么坚持,侧面反应了king是个对工作和爱情都是执着专一的人,肯定不会辜负queen,国王再加一分。

“好了,这个问题就一笔带过,king,那我问你,这么多女人你不喜欢,你为什么偏偏喜欢queen?你喜欢她什么?”

“伯母,我喜欢queen,是因为我觉得queen她

很善良,三观正,很讲义气,在我有困难的时候,她在我身边帮了我不少,我很感谢她,我很想用我的余生来保护她,爱护她,给她幸福”

king前面的表现,已经基本达到了女婿标准,何慧欣继续问问题考验king

“我问你,假如你和queen结婚,那婚后你打算怎么安置我?”

“看伯母你的意思,如果你想搬过来和我们一起住,我没意见”

何慧欣笑着试探king

“但是我怕打扰你们二人世界啊”

“伯母,我们结婚后,也不放心你一个人住,大家一起住热闹点,我们也可以方便照顾你啊”

何慧欣从这个问题试探出king有孝心,她继续试探king情商

“假如queen嫁给你,以后queen和你姐姐因为某些事发生争执,你站哪边?”

king一听这个是死亡问题,他小心翼翼的回答

“呃~伯母,你放心,我保证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”

何慧欣当然不会轻易被king蒙混过关,她步步紧逼

“假如真的发生了呢?你会护哪个?是queen还是你姐姐?”

“我帮理不帮亲,谁有道理我站谁”

何慧欣邪魅一笑

“清官难断家务事,这种事哪分得那么清楚?”

king听见未来岳母这样说,此时心里凉了一半,完了,自己的印象分差了,何慧欣看见king这个样子,也适可而止

“算了,我也不为难你了,我相信,你不会让我的女儿受委屈的,对了,假如你们结婚了,你打算婚后和queen生几个?”

“伯母,这种事情随缘,主要看queen的意思,如果你喜欢热闹的话,我可以和queen生多几个外孙给你带”

“最后一个问题,我只有queen一个女儿,king,我要的彩礼不多,一动一静,100万,能否做到?”

“没问题”

“你别答应得这么爽,单位是美金”

国王听见这句话,king有些尴尬,慌张得开口

“伯母,你怎么看我都不像是个有钱人吧”

“不是吧,你不是叫国王吗?堂堂一国之君连100万美金都拿不出?我跟你开玩笑而已,你不用这么认真”

“伯母真是幽默”

何慧欣十分满意king这个女婿,此时queen回到家,king长舒一口气

“妈咪,king,我回来了”

“谈了这么久,也饿了,king,你不是说你会做饭吗?不如今天露两手,让我试试你的手艺”
“好的,阿姨,你稍等一下,我去厨房准备一下”

“妈咪,你故意支开我,和king说了什么?”

“怎么了,还没嫁过去就护着他,你怕我欺负他”

“妈妈,我不是这个意思”

“你放心啦,他过关了,你眼光不错,king会是个好老公,你好好珍惜他”

“我知道了,妈咪”

 queen和king打了一个ok的手势,国王与未来岳母的过招以胜利告终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完结~)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