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-viven

【法证4】《king&queen》十九

国王一边开车去机场,一边在心里祈祷

“queen,你不要有事”

(香港国际机场)

国王赶到机场,看见有很多消防车和救护车,有些伤者陆陆续续被抬出,国王在机场里面听到新闻播报

“最新消息,从洛杉矶飞往香港的AA8352飞机共有机组成员105人,有10名乘客重伤,85名乘客受轻伤,其中10人死亡…………”

国王在机场疯了似的找queen,不断打电话给queen,但是电话一直无法接通,国王一直在机场找,此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国王眼前,国王马上飞奔过去

“queen,你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”

国王害怕失去queen,紧张得哭了,抱得queen很紧,仿佛一松手queen下一秒就会消失那样,此时queen发出撕的声音

“queen,你怎么了,你受伤了?”

“刚刚飞机降落时发生意外,我手臂撞伤了”

“我送你去医院”

“不用了,小事而已, 刚刚已经处理过了,king,你怎么来了?你是怕我出事,所以特意来找我的吗?”

国王握着queen的双手,深情的望着queen

“是,queen,你知道吗?当我听到新闻的时候,我真的怕你出事,真的怕见不到你了,你有危险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在你身边保护你,没有你在我身边的这些日子,我总觉得我的人生缺少了什么,当我看到你发的ins,看见你和别人的合照,我的心咯噔了一下,我知道假如有一天你嫁给了别人,我一定会后悔的”

“king,你知道吗?在飞机失事的时候,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,脑海里浮现的都是和你的点点滴滴,我以为我没有机会见到你了,你拒绝我之后,我以为我能做到若无其事,但其实我做不到”

“queen,对不起,我后悔了,我不想错过,这次,这辈子,我都不会再放开你的手了”

queen被king的话感动,两人在机场相拥。

(重案组)

国王和queen十指紧扣回到办公室,重案组和法医法证部等人都看到这一情景。

“既然大家都在这里,那我就跟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女朋友queen,你们不许欺负她”

“哇~~”大家听到这个好消息,都开心得鼓掌欢呼起哄。

鼎少:“阿头,我们哪敢欺负未来嫂子啊”

super:“对啊,借我10个胆都不敢”

高靖:“阿头,这么高兴的事,怎么样也要表示一下吧”

“放心,今晚这顿饭我请大家吃,见者有份”

“好~”


李文康约阿澄出来逛街,去乐园玩,看电影,当他们在游玩时,李文康无意中发现阿狗在跟踪他们,还在暗处拿着枪准备杀阿澄,此时李文康故意把身体挡在阿澄面前

“别动,你头发上有脏东西”

李文康帮阿澄整理头发的时候,阿澄低着头,害羞的不敢看他

“行了,阿澄,不如你先去餐厅那里点杯饮料,我一会就过来”

“你要去做什么?”

“先保密”

李文康故意使开阿澄,马上去找阿狗,把他拉到角落

“你跟着我们干什么?还不快走?”

“大佬,我要杀了那个女人,你为什么阻止我?”

“你要是还把我当大佬的话就先回去,不要一个人轻举妄动,走”

阿狗走后,李文康去买了一个礼物送给阿澄。

“阿澄,不好意思,让你久等了”

“payne,原来你去这么久是去买礼物啊”

“你看看这份礼物喜不喜欢?”

“送我的?是什么啊”

“你打开看看就知道啦”

阿澄打开礼物,里面是一条项链

“喜欢吗?”

“喜欢,不过~你为什么要送我礼物啊?”

李文康握住阿澄的手,深情款款的望着阿澄

“阿澄,我想和你说,我喜欢你,从我第一眼见你开始,我就被你深深吸引了,我喜欢你的笑容、你的纯真、你的善良,阿澄,你愿不愿意做我女朋友啊?”

“我~~”

“是不是我太心急了?没关系,我可以等你答复”

“不是,我愿意”

“那我帮你带上它”

阿澄答应做李文康的女友,两人吃完饭后就去做摩天轮,开启他们的约会。

(糖水店~晚上8点半)

和一班兄弟庆祝完后,king和queen打算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碧姐听。

“姐姐,碧姐”

金碧看见国王和queen十指紧扣,秒懂,开心得合不拢嘴

“你们别站着了,快点坐,我去给你们倒杯水”

“不用了碧姐”

“对啊,姐姐,你不要忙活了,过来坐下休息”

“看见你们在一起,我真是太开心了,我不打扰你们二人世界,我先去后厨洗碗,king,帮忙招呼queen”

king拿了大菜糕给queen,此时阿澄回来了

“舅舅,queen姐”

“你今天去哪里了,怎么这么晚回来?”

“我去和朋友玩而已”

“是不是那个李文康?”

“什么李文康?他现在是我男朋友”

此时碧姐刚从厨房出来听见这个消息,很惊讶

“什么?阿澄,你说真的?”

“妈咪,这种事还能开玩笑吗?”

“今天真是双喜临门啦,king和queen在一起,你和payne在一起”

“真的?舅舅,你和queen姐在一起了?太好了”

碧姐和阿澄笑得合不拢嘴,此时国王陷入沉思,queen发觉了king的不对劲

“king~你没事吧”

“没事”

碧姐:“不如我们找个时间聚一聚,大家一起吃个饭,阿澄,你也叫上payne”

“好”

(李文康家)

李文康一巴打在阿狗脸上。

“阿狗,你是不是傻,你知不知道你今天差点破坏了我的计划”

“大佬,你为什么不直接把他们杀了,你还等什么?你忘记我们的仇了吗?”

“我怎么可能会忘记,我与郭辉煌有不共戴天之仇,但现在杀了他们岂不是便宜了郭辉煌,我想到一个更刺激的方法,我要搞得郭辉煌鸡犬不宁,以后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许乱来,再有下次就不是一巴掌的事”

评论(1)

热度(39)